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[食記] 桃園 中壢 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館

妹妹下周一開學,周末就要回南部去了~

這次寒假都很少見面,於是想說在她回去前,一起吃個飯、逛逛街吧~

原本是預定要吃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
網路上都很推薦他們家的餐前麵包~~ (I Love 麵包)
不過因為最近是情人節,該餐廳只有服務 情人節套餐 $2014
其他料理都沒有提供... 真是無緣 T____T





基於價錢的考量,就換到了對街的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館


這是一家連鎖餐廳,桃園就開了四家分店!

他們的招牌菜是史堤克48盎司重量級沙朗
隔壁桌有一對夫婦點了這道菜,上桌時真是驚人~
肉塊很厚,約有2cm,大小塞滿了整個鐵盤
滿滿的都是肉的感覺,有點可怕XDD~~
不過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吧!!

菜單上有肋眼牛排,有股衝動想吃這個...
(喵: 懷念如絲葵的肋眼呀~)
不過他是12盎司,我怕我吃不完...
近來因為懷孕,變成了少量多餐...
所以我點了紐西蘭布雷特頂級沙朗9盎司+鮭魚
妹妹點了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9盎司

排餐會附上濃湯(可以續)、餐包、蔬菜飯、薯條(可以續)
旁邊有自助吧,有碳酸飲料、咖啡、熱茶和三種水果(芭樂、木瓜、葡萄)

一開始送上的濃湯,裡面的料還蠻多的,有玉米、碎蛋、高麗菜等
雖然有灑上黑胡椒,但是喝起來偏甜~


後來送上了一籃薯條和餐包,用籃子裝的方式還蠻特別的...


薯條沒有像麥當勞那樣加鹽巴,會提供蕃茄醬...
熱騰騰的餐包有嚼勁的口感,散發淡淡的甜味,蠻好吃的>/////<

不過我很龜毛的,仔細觀察籃子的清潔狀況...
雖然有用餐巾紙墊底,但是薯條難免會直接接觸到籃子...
不知道他們要怎麼清潔呢orz

妹妹的主餐: 無骨牛小排比較好吃
我的主餐: 沙朗有筋,不太好切,也需要咀嚼好一陣子
鮭魚還可以,不過好像有點沒熟QQ
鐵板上還附有蔬菜飯,蠻特別的,有點像鍋巴的感覺!


整體來說 還不錯~
只可惜我吃不太下,不然好想挑戰重量級沙朗呢!!


官方網站
http://www.mrsteak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