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桃園 中壢 SOGO 洋蔥先生 Mr. Onion 牛排餐廳

由於七月底到八月中都在國外出差
沒有跟家人慶祝父親節,
也難為爸爸要等我回來才能吃好料的XD~

原本想去吃Black Sheep 黑羊加州火烤美食
妹妹狂推他們的麵包,讓我心癢癢,好愛吃麵包耶!
不過打電話確訂不到位置... Orz

後來多次拜訪GOOGLE大師
發現在中壢SOGO的8F,有不少餐廳,
包含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、瓦城、寬心園等餐廳
其中,Mr. Onion (洋蔥先生)算是沒吃過的餐廳,就來嘗鮮一下唄!




一入座,服務生就會開始倒檸檬水,檸檬的味道非常淡...
被老媽嫌棄到不行,還在服務生面前說這根本就是水而已!!
剎那間有點尷尬...我是覺得有水喝就可以了,沒有很在乎檸檬的味道~



精緻套餐可分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等共17種主菜,讓我們選擇...
排餐的價錢約在 450 ~ 850 之間,而義大利麵飯類則在 330 ~ 400 之間
一個完整個套餐組合會有水果沙拉、香蒜麵包、前菜、湯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。

一翻開Menu,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特選牛排,價格由高到低排序,蠻特別的排列方式!
一般來說應該是會先放低價位的餐點在前面幾頁,然後越後面越貴~

主餐之後,就會看到前菜、湯品、甜點和飲料的選項
種類繁多,眼花撩亂的XD~












我們看了許久,好猶豫唷~
大家幾乎都點了不一樣的主餐..

我想吃鴨胸或義大利麵,不過我老公很龜毛想吃牛肉又想吃豬肉的...
我人這麼好,就讓他很開心一下...
最後我們兩個就點了沙朗牛排套餐&松阪豬套餐

服務生點菜的時候會記錄哪個位置是點什麼,之後會照位置給餐點
餐點的價位算偏高,有提供此服務,對我而言,給服務費也會比較甘願~

水果沙拉,擺盤還不錯,不過水果本身都沒什麼味道...


前菜: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,黃金貝小小的,但是搭配醬汁,很好吃,
可以拿來沾麵包吃,不過要小心熱量很高,會很肥!!


前菜: 香料烤雞翅,酸辣的醬汁有滲透到雞肉內,非常入味,
辣味再加上蕃茄醬的甜,很特別,我和我老公也很喜歡這道菜=D


媽媽點的泰式嫩牛肉,約五分熟,盤子很大,肉很少,
跟菜單上的照片不吻合,又被嫌棄了XDD~~


爸爸的煙燻鮭魚,也是約五分熟,看起來很典雅,
事實上也是盤子很大,只有兩片鮭魚,跟菜單上的照片不吻合,嫌棄 again ~~
只能說我和老公運氣好,點到相對好吃的=D


每人一片香蒜麵包,香蒜味還OK,麵包有點冷掉...
但是很適合拿來搭配黃金貝的奶油醬汁或者濃湯~


法式野菇濃湯,中規中矩,料很多~


海鮮燉魚湯,這道湯品真是很令人訝異,用料非常的實在,
有蝦子、螃蟹、魚肉、花枝、蛤蠣等,可惜我會過敏不敢吃~


烤洋蔥湯,這顏色看起來賣相不佳...尤其才剛看了"新兵正傳2"
不過味道是很濃郁的,也還不賴!


弟弟點的香蒜無骨牛排,蒜的味道很重,搭配起來還不錯吃


我點的特選沙朗牛排,當初選了七分熟,真是失策,還是有點太老...
一上桌的時候,服務生會要求你把中間切開,看一下熟度,看起來是粉紅色的,應該還ok
不過實際吃起來...應該要在血色一些才會比較好吃~

同桌上出現了三道牛排,分別是香蒜無骨牛排、特選沙朗牛排和巴BQ燒烤牛排,
(巴BQ燒烤牛排的照片有點糊掉了,可惜~)

以好吃的程度分別為 巴BQ燒烤牛排 > 香蒜無骨牛排 > 特選沙朗牛排


媽媽和老公都點了嚴選黃金六兩(松阪豬),豬肉蠻嫩又有嚼勁,也算是佳作!


弟妹點的主菜是調和茄汁紅酒牛肉燉飯,很大一碗,
有點可惜是上菜的速度有點慢...
在我們都把排餐吃完的時候才上來,
排餐搭配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汁都算是重口味的..
所以就相對的顯得味道很平淡...


妹妹點了蘿勒雞柳青醬麵,雞肉口感還OK
不過妹妹只有吃了幾口,因為她最近努力減肥,導致胃口變小了...
最後秉著不浪費原則,進入了弟弟的肚子啦XD~


甜點和飲料都算一般,抹茶牛奶的甜度剛好,拿鐵也OK
不過上來的提拉米蘇,卻沒有底層硬硬的餅乾..
這樣還算是Tiramisu嗎?


義式布丁,吃起來就是奶酪~


冰可爾必思蔓越莓 + 起司慕斯


雖然是套餐的形式(非吃到飽),但在周末假日還是有限定用餐時間為1.5小時
上菜的速度也還算快(但是不一致,燉飯和義大利麵式排餐都快吃完了才上),
我們從沙拉到主餐到吃完甜點時,也差不多用完時間XD~

在SOGO消費滿三千可以在停車場停三小時
不過在餐廳內結帳時無法直接消磁
要拿發票到1F或9F去消磁,這倒是有點麻煩...

吃飽飽的,順便去7F逛逛  Uniqlo,
我老公看到Monster Hunter的T-shirt就瘋狂地想買
可惜剩下的都是可愛的版型XD~ 哈哈,殘念!!

2 則留言:

  1. 嫌東嫌西的~不知道在吃什麼勁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家餐廳有好評、有負評是很正常的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