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[大肚喵] 新竹 北澤國際產後護理中心 月子餐 - 現代餐

拖稿拖太久了... 趁中秋連假有點時間... 趕快補個圖唄 =P


之前在坐月子的那段日子,
大約是2013農曆年節前後
每天到了吃飯時間,都很期待..
今天要吃什麼??!!

當時用手機記錄月子餐的內容
可是卻沒有整理po上網..
拖著拖著...我們家的小龍貓都8個月大了  orz

我大概記得 我當時吃很多、很容易餓~ 可能是因為餵母奶吧?? 
基本上,不挑食,所有的餐點都被我吃光光的XDD~
有幾道菜(奶油煎鮭魚、烤雞腿),我超愛的~
配菜、水果都在水準之上
燉湯也很好喝,不油膩!
不過這些菜色中,我個人不太喜歡豬肝料理...orz

現在想想就好懷念唷,口水都要留下來了~~ (趕快擦一下 cc)

以下的照片都是中餐和晚餐,份量都很足夠=D
一直在吃吃喝喝的,開心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