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[出差][旅遊][食記] 聖彼得堡 - 必吃 餐廳 Bier Konig (2013)

代理商和我們住在不同的Hotel
在他住的Hotel旁邊有餐廳 Bier Konig
是我們數星期的差旅生活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
我好愛這家餐館的食物 >////////<
而且透過代理商的房卡折扣優惠
CP值非常高!!





很有特色的名片


Bier Konig 離 Moscow Hotel 或者是 SZT Lab 大概五到十分鐘腳程
那邊的餐點和Beer都很優,
不過上菜有點慢... (每次都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)
通常我們是晚餐時間才會去吃
比較有耐心可以等...


餐廳外部的裝潢和招牌


餐廳有兩層樓,下圖是2F的桌椅擺設


他們有提供英文菜單,也有圖示,很容易辨認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點這個"漢堡排"
英文是chopped steak with potato salad and baked tomatoes


食物上桌時的模樣,有一顆半熟蛋蓋住了漢堡排,
周圍有馬鈴薯沙拉和烤蕃茄


漢堡排是用碎牛肉做的,有點乾...
除了主菜外,配菜都還不錯吃~


下圖這個啤酒很酷,代理商Alex強力推薦
他剛送來的時候,會長得跟下圖很像,
然後會看到泡泡往下沉,出現漸層的感覺
最後泡泡消失了,留下黑色的Beer~~


羊肉香腸耶~ 挺有趣的!


點啤酒都會送上一小盒的麵包塊,鹹鹹的,下酒菜的一種吧?
羊肉香腸,蠻特別的,但是聽說吃起來很鬆散,
和一般台灣吃到的緊實香腸口感不同
也是一種新體驗XD


男士們看我都只喝可樂,特地推薦我甜甜的水果雞尾酒~
美美的顏色,喝起來也還不錯=D


在飯店早餐或超市看到的麵包都乾乾的,實在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致
但是餐廳送上來的熱騰騰的手工麵包,搭配臭草奶油,
口感有嚼勁且奶油味道很特別~


接下來這道菜就是我的最愛啦啦啦~~


最底層是鋪著一片一片的煎馬鈴薯薄片
接下來用多層肉片,豬肉、牛肉、培根等,相疊在一起~
最上層用融化的起司覆蓋,鎖住肉汁的鮮甜好滋味!!
真的很優,在聖彼得堡的日子,我重複點了數次這道菜
只為了能夠記得它的味道,因為之後可能就再也吃不到了Q_Q


這塊豬排超級大的,大概有兩個手掌攤開那麼大!!
分量超級充足,不過肉質和外皮很乾...不推!!
旁邊的沙拉和醬汁是還不錯!!


這杯啤酒是代理商Alex推薦給我的
喝起來甜甜的,是女性的最愛 XD~~


接下來的菜餚都還不錯,也都不貴~



在場的男士們都很愛這家餐廳的Beer,也算是很便宜的





點烤半雞的風險是,半邊的雞肉很嫩、很好吃,
可是另外一邊卻很老、很乾 Orz


點香腸的時候,他都會附上馬鈴薯泥和酸菜
酸菜對我來說味道太重了,只能吃一點點~


在這邊吃飯,通常小費會給10%~20%
不過,據Alex說,若他們的服務你不滿意,也是可以不給小費的XD

總之,這家餐廳,不管是主菜、麵包或啤酒
都是在我回到台灣之後,還念念不忘的呀~~~
大推~~

網站: http://www.bier-konig.ru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