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[食記] 新竹 旬膳 - 日本食彩 (金山街)

新竹金山街新開了一家餐廳,叫做旬膳
日本籍師傅掌廚的日式料理~


在原本1868咖啡館的位置上
(喵: 1868還沒有去吃過.. 再也沒有機會了 T__T)





一進入餐廳,用餐區的座位空間蠻大的,
比較不會有壓迫感,也可以放嬰兒推車!!

廚房是開放式的,有點不通風~
可以看到師傅在忙些什麼...
進入用餐區可以聞到濃濃的燒烤味!!
悶得令人有些不舒服 Orz

題外話: 日籍師傅的臉 跟 台灣中年人的臉 真的不一樣!!

菜單上的菜色和金額偏高
(比起其他在金山街的日本料理店,築地鮮魚、丼房、六味町)


剛開幕只有鯖魚可以選...







等了好久好久,大約四十分鐘
才等到定食上桌..


烤鯖魚定食, $200
唯一好吃的只有魚.. 魚肉的油脂恰到好處!!
烤魚的技術的確比較好 (相較於其他家)
兩樣配菜普通,飯吃起來不及格.. 都黏在一起了!!
海帶蛋花湯還OK (不知道是否可以續湯?)
(丼房和築地鮮魚大概只要150~160元,有三樣配菜,還有茶碗蒸等)


烤鯖魚,沒有薑片,好像少了什麼...


生魚片定食,也是200元


總共五片,吃起來是還不錯,不過好貴!!


話說每次去日式料理店,我都點烤鯖魚定食!!
金山街的築地鮮魚丼房六味町都去吃過~~
基本上這幾家的烤鯖魚,吃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~
所以我就會比較龜毛地比較其他的...
配菜的部分,都是三樣小菜,不過丼房多了茶碗蒸!!

旬膳的烤鯖魚定食硬是比其他家多 40 ~ 50 元,
鯖魚吃起來肉質是不錯... 的確比其他家都好吃!!

不過他們的服務缺乏細緻度...
點餐、備餐的等待時間很長
服務人員不熟練,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吧?! XDD

備料也不足... 也許是剛開幕生意不錯?!
還抓不準會有多少客人用餐??

期待他們熟練些,會有所改進...
才能配得上日式餐廳應有的品質與堅持!!

原則上,CP值不高... 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再去了XDD

總結:
築地鮮魚 > 丼房 > 旬膳 > 六味町

當我想要吃魚的時候呢,
我會先去築地鮮魚那兩家店看一下
如果在外面等候的人群太多,我就會去丼房!!

相關食記:

[食記] 新竹 築地鮮魚 - 我愛烤鯖魚 (金山街)
[食記] 新竹丼房 - 日式平價生魚蓋飯 (金山街)

[食記] 新竹 香山 神虎拉麵 (近竹南廣源科學園區)
[食記] 竹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(王品集團) - 當我們同在藝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