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[大肚喵] 新竹月子中心比較 - 惠生 御英園 北澤


我原本以為滿三個月之後比較穩定了,再去找月子中心即可
沒想到我同事(懷孕週數多我一個月)跟我說
她去找的時候 比較有名的都被訂完了
所以 她提醒我趕快去看看 免得定不到

於是就在大肚喵懷孕10週左右的時候開始安排參訪行程
有不少同事推薦佑康,經濟實惠,可惜打電話去詢問時已經額滿Q_Q
想去看看很高貴的沁月,居然也滿了,
沁月的最低房價不是六千多嗎? 最高是一萬的樣子,怎麼那麼快就訂光了XD
不得不說 竹科工程師真的都對老婆很好 很捨得花錢
還好惠生、御英園、北澤在我預產期的時候還有空房
就趕快拖著老公衝去參觀一下


御英園 惠生 北澤
http://www.yiy.com.tw/ http://www.hs.com.tw/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itazawa_postpartum/
位於住宅區內,停車比較方便,可路邊停車 一館:位於商業區,停車格難找,要停入計費停車場;二館位於住宅區,停車比較方便,可路邊停車 西堤樓上,商業區,可預約車位(每天100元),路邊有計費停車場
7坪4800 標準床 8坪5380 標準床 住房25天以上,有優惠 (不要月子餐不能扣房費) 7坪4880(KingSize) 價格沒有優惠
護士和所照顧的嬰兒比例為 1:6 ~ 1:8 (我去參觀時是1:4) 護士和所照顧的嬰兒比例為 1:6 ~ 1:8 (我去參觀時是1:6) 護士和所照顧的嬰兒比例為 1:6
(我去參觀時幾乎都是1:2)
後來在2013/07去探望親友時,差不多是1:5
嬰兒室不會把簾子拉下,媽媽可在房間內用電視看嬰兒室的狀況 晚上九點到早上九點嬰兒室會把簾子拉下,不過媽媽可以請護士把寶寶送到房內 嬰兒室不會把簾子拉下,媽媽可在房間內用電視看嬰兒室的狀況
護士用手抱嬰兒到媽媽房間 護士用手推車+隔離罩將嬰兒送至媽媽房間 護士用手推車+隔離罩將嬰兒送至媽媽房間
中央廚房在五樓,訪客看不到,沒有試吃月子餐 中央廚房在二館1F,用保鮮膜包覆,有免費試吃月子餐,味道還可以 中央廚房很乾淨,可供訪客參觀,有免費試吃月子餐,很不錯!
房間是獨立空調,浴室也有空調,浴室熱水是鍋爐燒煮的 房間是中央空調,浴室沒有空調,浴室熱水是生水 房間是中央空調,浴室沒有空調,浴室熱水經過兩層過濾的,算生水嗎?
提供哺乳衣和哺乳枕,打掃阿姨會幫忙換床單和清洗媽媽哺乳衣 不提供哺乳衣,打掃阿姨會幫忙換床單和清洗媽媽衣服 提供哺乳衣,打掃阿姨會幫忙換床單和清洗媽媽哺乳衣
吸乳器一間一台,要自備喇叭頭 吸乳器一間一台,要自備喇叭頭 吸乳器一間一台,要自備喇叭頭
中醫師會為媽媽做看診服務(兩週一次) 中醫師會為媽媽做看診服務(一週一次) 沒有醫師會為媽媽做看診服務
小兒科醫師會為嬰兒做看診服務(每天) 小兒科醫師會為嬰兒做看診服務(一週三次) 小兒科醫師會為嬰兒做看診服務
奶粉和尿布都會提供 奶粉要自備 尿布和濕紙巾要自備
簽約要付訂金 簽約要付訂金 簽約不需付訂金


北澤是國泰醫院的曾英智醫生所投資的,今年三月才開幕,整個房間格局都很像飯店,看起來很新。
客服小姐和裡面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和善,最後就決定定北澤了!!

期待明年一月底的時候,我們家的小龍貓順利平安地出來跟大家見面啦~^^


相關文章:
[喵媽咪] 北澤月子中心第二次入住心得
[大肚喵] 新竹 北澤國際產後護理中心 月子餐 - 現代餐
[大肚喵] 新竹北澤月子中心 彌月試吃 (免費)
[大肚喵] 第二胎選擇月子中心: 璽悅 和 北澤 (2014 月子中心比較表)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我應該會遇到你喔
    我也是訂北澤
    預產期2013/2/4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