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[TL喵] 給Seven的一段話


Dear Seven,

在這段日子以來的共事和相處,我發現你真的很認真、很拼命耶~
總是盡可能的想把所負責的feature和issue弄懂弄好
也很在意schedule,讓我很想封你為"拼命小七"

認真工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不過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,身體健康也很重要的!!
要多吃點、多運動、多出去走走增廣見聞唷XD~~ (好愛碎碎念唷 orz)

我其實有觀察到: 當其他同事有問題請教於你的時候,你會很努力地幫忙複製問題、幫忙找答案。
"超級有同事愛" & "積極認真" 這些特質是很難找的、也是很好的!
只是想要提醒你,如果你手邊有緊急的或是優先順序較高的工作項目,
大可只給對方一點方向或暗示,讓他去驗證和找尋答案,以培養對方解決問題的能力!!
你幫助對方越多,是很可能會讓對方依賴你唷>_<

有關接IGMP module的事情,請你不要怪陳副理,我也有出意見。
因為我也很認真地認為只有你有能力接下來!! 在我心中你是最佳人選!!
因此我也必須要跟你說很抱歉,造成你壓力很大,不好意思orz
我們一開始在評估這module的時候,太樂觀地以為一切很順利..
沒有想到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和一些mismatch…
讓你承受了這一切…

後來 陳副理 做了緊急的安排,讓YF也進來幫忙~ 希望能減少你的loading
所以 陳副理 他其實很為你著想的~ 別再罵他是騙子囉XDDD~~
(他有在想辦法,他只是沒有說而已XDD)

不管環境、公司、組織怎麼變化,你只要盡力培養自己的能力即可! 要相信自己,我也很相信你!!
如果你壓力很大或需要幫忙,一定要事先讓你的Leader知道唷!! 可以商量該怎麼做比較能夠雙贏!!

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和幫忙~ 我從你和Abby身上學到很多,也包含IGMP相關的知識,深深感謝!!
之後也請你繼續努力加油唷=D 為了自己,也為了整個部門!!

以後如果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地方,請讓我知道=D
祝福你~ 一切順心~ 要開開心心的工作^^

Best Regard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