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[TL喵] 給Dennis的一段話


Dear Dennis,

一直以來對你的印象就是很High、很會炒熱氣氛的人
有你在的團體中,充滿歡笑,一點都不無聊!!
以後有空 就要丟個笑話給我聽聽 =D

其實真的一起共事的時間很短
在IPv6 study group的時候,覺得你的表現很亮眼
你總是能適時地提出問題和幫忙補充說明,所說的言論也都恰到好處

你主動地爭取GMP SP2 porting也表現了你的企圖心
主動積極是很好的特質,要持續維持唷!!

後來進入中華案子的時候,丟給你那幾個issue,都是為了幫助你快速進入OMCI
而你也很進入狀況,針對issue去設定OLT provision,並了解OMCI diagram的flow,驗證那些issue
在短短的一兩星期內,其實算很不錯的=D

不知道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什麼?
也許你可以考慮深入system和networking的部分
這兩塊其實都是很重要的,算是基本能力吧
有好的基礎,將來要繼續延展觸角也會很容易?!
不然也可以觀察整個系統中module板塊的分布
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部分,讓他成為你的專長
把個人能力顧好,在哪裡都會很吃香的=D

之前陳副理有推薦我一本書"QBQ!問題背後的問題"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hatelove/archive/2009/02/24/7278.aspx
我覺得挺不錯的,看完之後
可以了解怎麼轉換想法,來解決現有的問題
當問對問題的時候,答案就呼之欲出了!
這本書幫助我了解: Leader是怎麼想事情的?
如果你以後的規劃,有想要做個Leader? (你資質還不錯,只是需要多點經驗磨練)
就可以從現在就開始好好規劃實踐囉=D
要怎麼做才能提升自己、可以夠全面?
一步一步往前邁進,就很有機會可以達到目標的^^

感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和幫忙~
之後也請你繼續努力加油唷=D

以後如果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地方,請讓我知道=D

祝福你~ 一切順心~ 要開開心心的工作^^

Best Regard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