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[大肚喵] 新竹國泰產檢 - 曾英智 (懷孕第八週)

之前大寶是給新竹國泰的曾英智醫師做產檢和接生的

所以老公就提議說 二寶也給同個醫生看好了

但是臨時要掛曾醫生的門診是很難的!!

網路、電話幾乎都滿了,最快也要等到過年後...

只好在過年前,選週六一大早現場排隊掛號了Q__Q

同事有分享成功掛號的經驗:

"他老公六點就去醫院排隊等著抽號碼牌 ...
六點半開始發號碼牌,等到八點開始掛號"



後來我和老公早上六點四十左右到國泰醫院

抽到39號的號碼牌,就去旁邊吃早餐等八點...

我們兩個心想,應該可以掛到蠻前面的號碼吧?

等到八點一開始,瀰漫著緊張的氣氛

叫號的叮咚聲此起彼落的...

在等待櫃檯叫號碼的時候,我也沒閒著...

拿著手機狂播國泰語音掛號的電話

後來在8:03 am 時,手機先接通了,掛到56號....

我好驚訝... 怎麼那麼後面的號碼...

不死心的我等到我的號碼39號時,再去問了一次服務小姐...

他回我說 現在已經到了68號... 沒有更前面的號碼了... Orz

此時才8:05 am ,我和老公整個 冏在那裡

於是我們兩個就先回家去睡覺了

等到十一點才回到國泰看醫生

醫生說八週了,有心跳,下次四週後回診

特別叮嚀說 過年不要胖太多XDD~~ (總是掛在嘴邊耶)

anyway, 之後的掛號我都會提早35天用電話掛號

就不需要週六一大早去醫院排隊,太折磨人了orz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也懷上了第二胎,
    也想再回去找曾醫師看;
    請問電話掛號是晚上12:00 開始嗎?
    上網查了一下,
    曾醫師7 月初好像停診,
    請問是為什麼停診?
    會停診多久呢?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電話掛號是前35天早上8點開始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曾醫師七月初停診耶@@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