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[食記] 新竹 漁市大眾食堂 (馬偕店) - 推薦生魚片

趁主管不在,沒有冗長的會議~

部門同事們全員出動~ 在外面一起吃個中餐!

開了三台車,共14個人 (其中一個是隔壁部門的學弟)

挑了一家沒吃過的日式料理~

對於可以吃到魚~ 我是很樂意的XD~ 給二寶補充一下營養!!

我點了 鹽烤鮭魚定食 $250




有茶碗蒸、沙拉、自取的味噌湯和紅豆湯、主菜、飯

可是鮭魚好小一片,肉質還不錯,魚皮有點焦,不太好吃

沒有其他的配菜,如牛蒡絲、海帶之類的?!

對比於金山街的日式料理店: 六味町食堂 和 旬膳

價格硬是多了一百元... 是搶劫嗎??... orz

個人覺得 漁市大眾食堂 定食類的CP值很低... 不推薦!!

下圖是我同事點的烤豬排定食,很小片,皮很厚

他吃完之後,也是一整個很空虛XD~


不過,吃生魚片的同事們都說還不錯!!

厚切海鮮丼 $200 (這道就比旬膳CP值高)


這個忘記名字了XD~


鮭魚親子丼


所以大家討論過後的感想是:

在這家店,推薦生魚片~~  若吃定食餐點,會哭哭的!!


個人的總結,在新竹要挑選CP值高的生魚片或是烤魚定食

築地鮮魚 > 丼房 >  漁市大眾食堂 > 旬膳 > 六味町  

當我想要吃魚的時候呢, 我會先去築地鮮魚那兩家店看一下

如果在外面等候的人群太多,我就會去丼房!!


漁市大眾食堂 馬偕店
地址:  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3號(新竹馬偕對面)
TEL:   03-5710970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; 17:00~21:00


相關食記:
[食記] 新竹 築地鮮魚 - 我愛烤鯖魚 (金山街) 
[食記] 新竹丼房 - 日式平價生魚蓋飯 (金山街) 
[食記] 新竹 旬膳 - 日本食彩 (金山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