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新竹Deli得意餐廳 (關新路)

因為竹科車站和附近龐大的住宅區(丹麥、芬蘭),所以近來關新路上開了不少餐廳
有賈董的麵、MOS摩斯漢堡、晶悅港式飲茶、義式餐廳、美式餐廳和Starbucks
而我在逛團購網站時,剛好看到了關新路上的美式餐廳有優惠
就買了GOMAJI的團購卷: The Deli得意餐廳 就醬歡樂雙人餐($388)
http://www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8737

餐點內容有:
主餐 六選二
(BBQ烤肉漢堡/就是醬漢堡/海陸起司蛋捲/墨西哥牛肉起司蛋捲/青醬雞肉麵/海鮮蕃茄麵)
+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一份
+ 可續杯的飲料 七選二
(熱美式咖啡/冰美式咖啡/熱紅茶/冰檸檬紅茶/可樂/零卡可樂/雪碧)

一樓有沙發座椅,二樓就是一般的餐桌椅


我同事超愛吃薯條搭配這個牌子的蕃茄醬
我則是喜歡吃原味=D


BBQ烤肉漢堡
整個份量很足夠,肉吃起來不會很乾,搭配的醬汁也很不錯


墨西哥牛肉起司蛋捲
沙拉的醬汁甜甜的,和有點油膩的薯餅穿插著吃,顯得清爽
起司蛋捲就很滑嫩,可以和土司一起吃



我們有三個人,於是另外加點一個主餐: 山姆叔叔碳烤豬肋排
豬肋排有點太軟了,一切下去整個就散了,缺乏彈性和嚼勁~


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熱熱的巧克力蛋糕,上面蓋著一球冰淇淋,再淋上巧克力醬和焦糖醬
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的口感XD~




以新竹的美式漢堡來說

我最愛的還是遠百附近的喬桌子Table Joe
再來是竹北的Chubby喜樂餐廳和遠百附近的飛翔的魚 
以上三家都有點遠就是了...
離我家比較近的就是Deli, Seesaw, Crazy Mac, 和 icorner & 不良牛(這兩家還沒有吃過..)
關新路上的Deli比金山街的Seesaw Burger好吃多了(Seesaw的肉有點乾)
我認為Deli的評價大概跟金山街的Crazy Mac差不多,
不過Crazy Mac的份量相對的少一些!

要去吃Deli得意餐廳之前
可以先上GOMAJI找找看優惠卷
即使沒有半價的,也可以從"我餓了"去選,也許有六折左右的唷?!
吃好料的也要順便顧荷包=P


地址:新竹市關新路195號1樓
電話:(03)567-9567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~22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