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[大肚喵] 小龍貓來報到 ( 懷孕第五週 - 2012.05.29 )


2012.05.29

對於月經周期很準時的我,不知不覺地晚了
我老公比我還記得我的經期時間,所以每天都會問我
"那個來了嗎???"
剛好這陣子工作很忙碌又常失眠...Q_Q

我以為是壓力大所以延遲了
在這段時間,肚子也會痛痛,也會有血絲,胸部也脹脹的,
於是我都跟他說
"應該快了吧~"

在推算日子晚了一週之後...
我們倆決定還是買個驗孕棒來測一下好了

在藥局的我們兩個很害羞、龜龜毛毛的
引起服務阿姨的關切,於是我們只好告訴他我們的目的
在結帳時,他淡淡地問了一句:
"你們結婚了嗎??"
一定是我老公娃娃臉的關係啦!!! XDD

回家迫不及待地驗了之後.........
兩條線 很明顯的線
讓我們兩個 不知該如何反應呀??!!!

只好趕快去看婦產科 再次確認一下
結果超音波的時候,看到了小龍貓的胚胎唷>o<




醫生說預產期在明年的一月底
也就是過農曆新年前
所以小龍貓有搭上龍寶寶的末班列車~
要跟大家一起競爭了!! 囧

由於醫生正式宣布了
於是我們兩個人開始一起懺悔...
因為我們在懷孕期間(從上次月經第一天開始至今)
熬夜、喝咖啡、喝酒、吃炸物...
生活的很不健康呀...
感覺上很對不起小龍貓 Orz

且也決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小龍貓
把一些能吃和不能吃的都找出來
吃東西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謹慎

雖然不在預料之中,
但是還是很開心小龍貓來陪伴我們唷
要乖乖地健康地長大唷^^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