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桃園 La Wish 樂而喜 法式餐廳 (白木屋旗艦館)

為了慶祝生日,我們從新竹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桃園 La WISH 白木屋旗艦店~
入口很小不太好找,我們繞了好幾次才找到... orz


餐廳外面有停車場,還有可愛的公仔可以拍照~




LaWISH是複合式的餐廳~
餐廳一進去,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麵包奶香
在右手邊可見排列整齊的麵包


左手邊會先看到玲瑯滿目的蛋糕櫃,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想咬一口唷>////<
再往左邊走進去,就會看到用餐區囉~


桌上放著寫滿文字的餐桌紙


店內菜單有分好幾種價位的,我和老公分別選擇經典套餐($490)和時尚套餐($420)


用餐旁邊的牆壁還掛滿了許願小卡呢~


一開始上來的湯和麵包都還不錯~



不過沙拉就有點虛了,旁邊的芒果醬汁我很喜歡!


老公點的豬肋排~ 很嫩~ 份量剛好~ 不會像王品那樣吃到太撐^^


我的肋眼牛排~五分剛好~很嫩很好吃~以這樣的價位來說~CP值很高=D


我的附餐飲料是咖啡、甜點是芒果慕斯,這兩樣就還過得去~~


老公點的是香草慕斯核桃蛋糕,這個比較好吃~ 飲料是若神花茶也算ok


飽餐一頓之後,當然要去買點小蛋糕和麵包之類的呀!!


這個小巧克力塔讓我一次可吃到多種層次巧克力~~ 很有fu~


 還買了一些麵包給家人,評價都很不錯唷~


這家餐廳是我吃完之後覺得還想再去一次的唷=D
值得推薦!!


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467號
電話:03-3319255
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