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[食記] 嘉義 拉薇咖啡與我 LA VIE CAFE (家樂福旁)

老公朋友的表姐在嘉義開了一家咖啡店,叫"拉薇咖啡與我",而他也會在這家店幫忙,所以我們相約一群人來捧場!! 其實是來給他添亂子~~ 哈哈 A__A

招牌非常的簡樸,鮮紅的底色搭配白色的字體,不是非常顯眼就是了XD~
 

一進入咖啡店,你會看到一大片的書櫃,上頭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籍,偶有點綴一些飾品...
從這樣的擺設就可以知道主人的風格囉~~ 我很喜歡這家Cafe給我的感覺~ 我也好想開一家咖啡店唷 >////////////////<


名片有三種款式,也是非常有個人特色!!


菜單也很獨特對吧?! 每一本都長得不一樣唷!


我點了一杯拿鐵(NT $120),結果送過來的時候長成下圖這樣...
看樣子店內服務人員的咖啡拉花技巧就要再練練了唷XD


拿坡里蕃茄烤雞燉飯


OREO蜜糖吐司


堅果巧克力蜜糖土司(NT $190)
最上層是一球香草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,冰淇淋的下層灑滿了各式各樣的堅果、棉花糖和鮮奶油,很香很甜 ^^


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吐司切開,裡面的吐司條烤的脆脆的,不會太軟,很好吃=D
沾著冰淇淋和奶油別有一番風味!!


整體的空間很舒適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,或者自己一個人看看書、喝喝咖啡!!
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博東路295號

電話:05-2765306

營業時間:  10:30 ~ 21:30 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