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[TL喵] 給Abby的慰留信


Dear Abby,

今天意外得知此消息,其實非常震驚,以至於都沒有好好說話。
我其實很想知道整個來龍去脈,及你深思熟慮的過程,如果你願意分享的話。

你做的這個決定,對我們而言打擊非常大...
今年很多意外,感覺大家努力了很久,終於逐漸從逆境中好轉了~
現在就要離開我們了嗎? 不想知道在幾個月後,也許會得到不錯的成果?

就我所了解的你,是一個有主見、有想法的新獨立女性
對於工作和生活都能控制得很好!
工作有效率、思路清晰、很細心、很體貼、思考周全
理性、不情緒化、很認真負責、對自己要求高
你所負責的module都有一定的水準
當分配到不是你所熟悉的範圍,你也願意去試試看
對於目前是member的你,不得不說你的表現真的很好!!

記得我跟你提過,你具有絕對的能力可以擔任一個好的leader
如果你繼續在這邊努力的話,你會有很大的舞台可以發揮
你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!!
如果想對技術面更加專研或加深廣度,其實在這邊你也都做得到
做系統有趣的地方,在於有很多module一起運作,一直都有東西可以學習
從上層到下層,應該很難有都學完的一天~

就我個人而言,一直摸新的東西,是吸引我很重要的地方!!
對於新的部門,一切都還不穩定,很難說之後分紅獎金會是怎樣變化
基本薪資你也知道,短暫地很難有明顯的起伏~
只能跟你說,簽約延遲的問題,在哪裡都有可能會發生的XD
所以還是很希望這不是主要的爆點~

如果可以,想知道你離開的主要原因(該不會真的是我吧 orz 你可以直接跟我商量的QQ)
這些原因,如果是和公司或部門同事有關的,之後在別家公司是否會出現呢?

如果是對於ic design house有憧憬,這的確會很吸引人~
你在那邊短程/中程的計畫是什麼呢?
在我們這邊都沒有機會做到嗎?@@

我也曾做過類似的事,我也明白要親身經歷才能體會~
在真的離開之前,其實你可以在想想,都還有機會喊卡的XD
在這裡的有我們,可以一起努力
在這裡,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協調商量的
在這裡,你之後所能做的,對你而言也會是新的挑戰,如果你願意。
在這裡,你也可以繼續維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(績效其實真的跟工時無關)

其實我總是期勉
人因夢想而偉大,如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就要努力去做到~
不要怕受傷,不斷的受傷、再好起來,會讓自己更加堅強的!!

如果你都很清楚也很確定這是你所追求的,我也會衷心的祝福你(含淚...)
而且我也相信,不管在哪裡,你都會做得很好!! 你真的做得到!!

不過還是可以再想想看啦~ 不到最後一天,我不會輕易的說出再見的XDD
再想想吧! 再想想吧!

不管結果是如何,你一定要幸福快樂!! 這很重要!!
加油!!

BR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