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[大肚喵] 聽到小龍貓的心跳了! ( 懷孕第六週 - 2012.06.08 )

還沒有身為媽媽自覺的我
走路蹦蹦跳跳的、又走得很快
結果常常肚子痛,也有輕微出血現象...QQ
觀察了三四天,出血狀況越來越嚴重...
只好趕快去看醫生了~ 很擔心

很緊張得跟護士小姐和醫生 說明 出血的狀況
但是他們都很淡定的回答: 這很正常XDD~~


寶寶狀況還OK~ 已經有心跳囉~
也比之前看到的小胚胎還大一些了!
好可愛XDD~~





醫生為了避免我擔心 有開黃體素給我
但是我老公叫我不要吃~
他說 要讓小龍貓靠自己的力量撐下去
只好讓我乖點 走路慢慢走
盡量少走動
不舒服就請假休息
(這個月的病假多到 給人資小姐關切了 T_T )

連續幾天的休息之後
出血狀況有改善了

小龍貓很乖~~
一定會很努力很健康的
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唷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