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[大肚喵] 拿破崙先生 (純濃甘納許+鮮奶芋頭) - 彌月蛋糕六折優惠試吃



拿破崙先生在網路上爆紅的,我也常在各大團購網站上看到他的蹤跡...
一直好想嘗試,直到現在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~
因為我想要挑選彌月蛋糕,所以一定要試試看囉XD

拿破崙先生樂天的官方網頁上,其實找不到有關彌月試吃相關的消息?!
所以我就直接用寫信的方式(mister.napoleon@yahoo.com.tw)去詢問

對方的回應是:
目前彌月蛋糕是用原價做六折的優惠試吃
沒有懷孕週數的限制,也不需要看媽媽手冊
(之前有聽說過可以免費,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@@)

我挑選了純濃甘納許鮮奶芋頭這兩種口味做試吃
費用的計算方式如下:
180(純濃甘納許) + 180(鮮奶芋頭) + 150 (宅配運費) = 510
510 * 0.6 = 306 (折扣後的價錢)
Note. 如果要選擇貨到付款要再加錢唷!($30)

蛋糕是低溫冷凍配送的,
拿到很沉重、厚實的兩盒蛋糕時,心情一整個很愉快~
(我超愛蛋糕的XD)

蛋糕的包裝很簡單,白色的紙盒,
用一條線和一個象徵是拿破崙先生的圖示綁著做裝飾~
即使沒有線,蛋糕的盒子也是密封的


打開紙盒後,可以看到蛋糕本體用印有拿破崙先生小圖示的透明塑膠紙包裝著





最上層的酥脆派皮是和蛋糕本體分開包裝的,
似乎是希望派皮本身不會太潮濕影響口感!


(鮮奶芋頭的派皮裂開了Q_Q)

根據官方網頁說明,
鮮奶芋頭的最上層的芋頭餡是冬季限定的大甲芋頭,加上煉乳所製成。



根據官方網頁說明,
上層的甘納許Ganache是由70%的比利時生巧克力和紐西蘭的鮮奶油混合而成,
再加上美國加州的核桃,光這一層就非常的豐富。


把派皮覆蓋上去之後,我要來進行切蛋糕這項大工程了!!
我拿出了家裡的大菜刀,才能夠從上往下切開



派皮很容易碎裂,蛋糕每層的硬度不同,
所以很難維持平整的切面就是了Q_Q
我把蛋糕切成大約七等份,有點厚度,
也不至於讓派皮四分五裂XD~


碎碎的派皮也是很好吃的,別浪費了~


鮮奶芋頭的橫切面,
從上到下分層:派皮、鮮奶芋頭餡、香草蛋糕、派皮、芋頭蛋糕、派皮
我建議可嘗試不同的解凍程度,芋頭餡料會有呈現出不同的口感~




純濃甘納許的橫切面,
從上到下依序為:派皮、甘納許(包覆著核桃)、藍莓果醬、香草蛋糕、派皮、巧克力蛋糕、派皮。



純濃甘納許吃起來是有多層次的感覺,
有派皮的酥脆,有巧克力的濃郁,有核桃的香味,
香草蛋糕搭配藍莓果醬,有點酸酸的,刺激味蕾~
巧克力蛋糕搭配奶油派皮,蛋糕的軟加上派皮的脆~
基本上我礙於拙劣文字的描述,無法真正形容當下內心的感動!!
我超愛這味的! (請想像我在地板上開心地滾動XDDD)

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
成功的打敗了我之前所試吃過的知名蛋糕(RT香帥)
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!!
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切,
容易弄得到處是碎碎的派皮...
(Sign~ 這不知道該怎麼克服才好?!)

拿破崙先生的樂天官方網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