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[TL喵] 給Albis的一段話

Dear Albis,
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由於你在公司的年資只有三個月,
所以專業知識的確是比較弱,
在職能中的創新和速度也就相對地受到影響,
創新: 需要基於原有的基礎,予以改善,從無到有很難
速度: 需要有足夠的背景,才能快速抓到重點
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和努力來補足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從這三個月中,我可以觀察到:
1.      你的態度很正面
è 態度決定一切,這點很重要,將會幫助你之後走的更順利

2.      對於各leader交代的事項,都很努力想要完成,甚至因此晚下班。
è 我覺得重視承諾很好,但我想要告訴你,其實有一定的彈性在其中..
如果你遇到了瓶頸困難,及時地回報、尋求幫助或是和同事討論一下,
或許能讓你有方向,以縮短你加班的時間。
è Leaders希望達到的是,有效率的工作,盡可能少加班,讓工作和生活達到平衡。

3.      謹慎細心
è 你會提醒我,當我因忙碌而遺忘的細節 (email, testing log, etc),我很感謝
è 注意細節是很好的習慣,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很多不同的東西(這就要意會了)

4.      Leaders提醒之後,會迅速改善
è 有些事情原本你沒做到,當我們提醒你之後,你就迅速改善&到位。這也是很不錯的=D

我覺得你很有潛力,只要你維持你正面的態度,努力加強不足的部分,
到年底的時候,一定會進步很多的!!

你要努力讓自己更強,要快樂地工作唷=D

如果有任何我們能幫助你的,請盡管開口。

加油!

        Thanks.
Best Regard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