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[TL喵] 給Abby的一段話

Dear Abby,
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還記得去年6月我寫了一封信給你嗎??
        描述了對你的觀察以及願景
       
基本上你的優點一直存在著
不外乎有主見、工作有效率、思路清晰、很體貼、理性、溝通能力佳
        member的你是表現的很不錯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去年跟你說過,你絕對有能力可當一個很好的leader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你自己是怎麼想的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沒有強烈反對的理由,
        我是覺得你可以開始著手試試看
       
對同一件事情,分別以member/leader角度來看
觀察leadersactions, 如何處理分工、tracking
觀察大家的能力&優缺點
就從小地方開始做起
這些可以幫助你轉換的時候更得心應手!

基本上,正常的你(98%)都做得可圈可點的!!
       
但我覺得我有責任義務要提醒你以下這件很重要的事(有點難以啟齒… orz)
即使在情緒不佳的狀況下,仍能執行或尋求其他方式(ex. 同事協助)以完成之前leader所交代的任務

其實我能感同身受你的處境&情緒,
我能了解在崩潰的世界中,
對支離破碎的自己來說,什麼都不重要

所以我也只能提醒你,希望這件事情再次發生的機率可以趨近0 ~ (XDD)
你很重要且我們沒有任何的替代方案T_T
        I’d like to help if any.
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 另外分享一 (from 陳副理)
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,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;
2
、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
3
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
4
、做事情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;
5
經常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
6
、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。
       
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,
包含IGMP相關的知識、生活和工作的平衡等,深深感謝!!
之後也請你繼續努力加油唷=D
為了自己,也為了整個部門!!

如果有任何我能幫助你的,請盡管開口。
Thanks.
Best Regards,
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