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[大肚喵] 廣和月子餐 - 試吃 (免費索取)

雖然已經決定要去月子中心住25天,不過媽媽強力建議我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還是要繼續休養!! 所以我們就在想還是訂個15天左右的月子餐好了,在家裡可以不用擔心三餐,只要專心顧小龍貓就好XD~ 趁坐月子的時候把身體調理好,之後可能會比較健康?!

不知道廣和是從哪裡知道我的資料的,他們打電話來詢問我是否有需求要試試看...後來調理師就親自送月子餐的試吃品到我們家來,真是辛苦了!! 雖然只有試吃補品和甜品的部分,沒有辦法吃到整套的餐點,不過還是很有誠意啦!!

他們依照價位有分A、B、F餐,A餐 和 B餐 差別在所用的米酒,而 F餐 主要是調理身體用的,而並非針對坐月子。

下圖是A餐的麻油雞酒(雞肉被我們咬了兩口),聞起來有酒香,但吃起來沒什麼酒味,雞腿肉的肉質也還不錯,不會很乾,至少我那挑嘴的老公還蠻滿意的XDD 調理師是說,之後送來的月子餐,麻油雞酒的雞肉肉質都不會很乾!


下圖是B餐的麻油雞酒,酒味比較淡,但是也很好吃!!
聽說孕婦不太能吃麻油料理,所以我只吃肉,剩下都交給老公解決啦!!
他連喝了兩碗之後,評價仍然很好,那應該是真的不錯吧?!


下圖是F餐的藥膳排骨,排骨也還不錯吃,藥膳的湯頭和麻油雞酒的相比,我是比較喜歡麻油雞酒!!


甜品是紅豆紫米粥,不會很甜,我很喜歡 >///////<


產前養肝茶,有紅棗味,聽說要在下午三點前喝比較好,會讓產婦精神很好!!


試吃的結果是挺滿意的,雖然調理師一再強調他們的月子餐並不好吃XD~~ 價格也不便宜~~
訂15天的B餐,每天的價格是1540元,總共23100元

上網查詢其他媽媽們的意見,發現評價很兩極,大部分都是說菜色變化很少、很難吃,不過我倒是很重視"母乳量多"&"很快就瘦下來"~ 哈哈~~ 目前我和老公想要再試試看其他家的月子餐(例如: 好婆婆)之後,再決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