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新竹天秤麗緻茶館 - 再訪 (Libra 1991-金山店)

好久不見的女孩們的聚會,(繼續假裝女孩? 事實上是女人XDD)
選在以粉紅色為主的餐廳"天秤麗緻茶館"~

這次我第二次來這邊用餐了~
簡餐和茶飲非常適合坐著聊聊天~
在這邊用餐打卡會贈送一份茶點
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~

菜單的設計很典雅~


點一份主餐的價錢如下,大約介於180元~300元之間,也可以加錢升級套餐
套餐分為兩種,一種是只加飲料,另外一種是除了飲料之外還有沙拉、前菜、麵包。

消費方式和3皇3家人文年代咖啡館很類似...



下午茶時間還會供應蜜糖土司唷 =D


麻辣雪花牛肉陶板燒(NT $220)
雖然看菜單標示會辣,但是實際上沒什麼感覺XD~ 應該是我們對辣的容忍度很高吧!!
這道菜上桌之後,服務生會拿個小鍋蓋蓋著,在桌上加熱,等熟了之後要趁熱吃,不然冷掉之後會浮著一層油...就不太美味囉@@


黃金厚切豬排(NT $180)
這是我點的,好久沒有吃到日式炸豬排,很懷念捏~
果醋、濃湯、飯和配菜的部分都很不錯~ 呈現該有的水準!
豬排的肉質是還ok & 沾醬也蠻好吃的~
不過這豬排外表的裹粉炸的有點太乾了...所以影響了口感!! Q_Q



起司雞肉燉飯(NT $180)


在這裡用餐打卡,出示給店家看之後,會送上一份茶點,可能是薯條或炸甜不辣,看當天店家的狀況~ 免費的薯條很好吃唷~ ^^


我有額外加80元點了熱巧克力牛奶,升級成B餐~
熱巧克力牛奶很好喝~~>////<
不會太苦、也沒有出現不溶的可可粉~ 大推~~



我們三個女人嘰嘰喳喳一直不停講話,服務小姐都遠遠地、默默地注意我們的餐桌狀況~
我們似乎東南西北的亂聊,似乎有時候都忘了對她們說謝謝,不過最後會加收服務費,所以也沒有那麼愧疚了XDD~~

喜歡這家餐廳給客人的感覺,很適合一群人聊天,很舒適=D

餐廳的位置還算蠻顯眼的,在金山19街的轉角處附近,胡塗養生小火鍋旁,在食尚閱讀咖啡館 Oct 8 的對面,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落地窗,還有粉紅色的招牌,不過如果透過google map去查詢地址的話,出現的位置就很怪了...所以還是認明顯的路標吧!!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金山18街15號 
電話: (03)567-0788
營業時間: 24小時 (到清晨一點為止)


延伸閱讀:
[食記] 新竹天秤麗緻茶館(金山街)
[食記] 新竹 築地鮮魚 - 我愛烤鯖魚 (金山街)
[食記] 新竹丼房 - 日式平價生魚蓋飯 (金山街)[食記] 新竹 香山 神虎拉麵 (近竹南廣源科學園區)
[食記] 竹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(王品集團) - 當我們同在藝奇

[食記] 新竹 旬膳 - 日本食彩 (金山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