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[大肚喵] 克朗奇冰磚泡芙 - 彌月蛋糕試吃 (免費索取)

最近很火紅的克朗奇手作泡芙也有推出彌月試吃的活動,參考的網友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m315/23332616

於是我就寫信詢問店家相關細節:

http://crunchy.shop.rakuten.tw/

店家回覆如下:
---
親愛的準媽媽您好: 感謝您來信申請我們彌月商品的試吃。 
目前本公司彌月系列的商品有兩種
http://www.crunchy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214 
A幸福列車:冰磚泡芙3顆(原味)+糖果1大4小 
B幸福方塊:純粹冰磚泡芙5顆(3顆原味+2顆草莓) 
您要申請哪一個組合呢? 

試吃商品均是固定的,請您見諒! 
若實際下單時,可將草莓口味全部更改為巧克力口味哦! 
目前可幫您安排到貨日期為11/1(四) 
請填寫以下收件資料,並附上您的媽媽手冊封面,謝謝。 
1、收件人大名: 
2、收件人連絡電話: 
 3、收件地址: 
 4、收件日期及時段(上午;下午;晚上): 
提醒您,運費150元,屆時會以貨到付款的方式收取,請直接交付宅急便即可,謝謝!    
克朗奇手作泡芙
---

店家蠻貼心的,宅配寄出的當天,還會用簡訊通知收貨人,彌月試吃品配送的日期和時間!

收到的克朗奇彌月堂的試吃禮盒如下:


打開外盒之後,會看到五個冰磚泡芙,我選擇的是B方案,上排三個是原味,下排兩個是草莓口味的!我有點好奇的是,為什麼不把它湊滿成六個呢?再加上一個巧克力口味的,就不會有剩下的空間需要用小紙盒填充了!難道五個或六個對於成本有顯著的影響?這就不得而知了!!


包裝有特別設計過,還蠻可愛的。


原味的冰磚泡芙會放上一片白巧克力片,可以印上小寶貝的圖案,不過我老公說這樣感覺色素很多!!還是不要吃這個巧克力片比較好XDD~~


外皮吃起來的確是泡芙的感覺,脆脆的,而內餡不完全是香草冰淇淋的感覺,比較像是和奶油餡混和的口感~


草莓口味的包裝如下:


拆開包裝紙之後,草莓口味的巧克力片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好吃呢?!



冰磚泡芙是個很特別的產品,很有創意,不過實際上吃起來沒有像網頁形容的那樣美味,反而會讓我們增添一點失望(因為期待很高吧XD)

聽說爽脆泡芙的口感較佳,可惜沒有機會試吃到!!嘖嘖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