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[大肚喵] 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(免費索取)

試吃了廣和月子餐之後,想說那就順便試試看其他家的月子餐好了,剛好可以比較一下!
雖然之前有上好婆婆的網站去填寫資料,但是遲遲沒有接到專員的連絡,只好自己主動打電話去詢問試吃的服務,安排好時間之後,就在家裡等待試吃嚕~

好婆婆是一日送三次餐點,而廣和是一天送一次...

外送服務員送到我們社區警衛室之後,有透過電話聯絡我去取餐,我拿到的是一個大紙袋,裝著免回收的試吃品(有些網路文章的試吃分享是用保溫杯裝的)


打開紙袋之後,有七個小碗,分別是主食、青菜、魚、甜點、湯和養肝茶


紫米飯,還OK,不會太軟


燙青菜,這個就沒什麼味道了@@


香菇雞丁炒四季豆,這還蠻好吃的!!


魚肉還蠻不錯,只是挺多魚刺的!!


甜湯是地瓜白木耳甜湯,我喜歡地瓜,好吃!


枸杞雞湯,這是敗筆呀!! 根本沒有味道 ... 我自己煮的雞湯,沒有放調味料的,都應該會有雞肉的香甜,而這道湯品好像白開水唷 Orz 太令我傷心了!!


因為是試吃晚餐的部分,養肝茶我就沒有喝了,怕喝了睡不著XDD~
現在晚上都頗難睡的ccc

這些試吃餐點我都有分一半給我老公試吃,我老公的評語是覺得不好吃!!
整體而論,在價錢方面,好婆婆和廣和其實差不多,好婆婆雖然是照三餐送,但是送到的時候餐點都有點冷冷的,也是需要再另外加熱過的,而且廣和的月子餐比較合我胃口,所以我們應該會訂廣和的月子餐吧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