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[TL喵] 給ChihWei's 評語

Dear ChihWei,
       
到了要打考績的時候了,我個人的作法是在面談之前,會先把我想說的話寫下來,免得有所遺漏。
以下是我的評價與期勉!
       
你思考縝密,總是想要考慮各種狀況、做到完美,這是不錯的特質
若能提升自己實作的速度,會更好~
    
   
之前你在設計 FE & MIB 時,很認真地花時間去看各家的solution,從中挑選較好的做法,值得讚許!
創新其實就是從改善現有的方法開始的!!
       
此外,你常主動回報問題,回報的時候也會附上測試步驟給相關owner,最後也會幫忙驗證,充分展現負責的態度!
       
之前陳副理有推薦我一本書"QBQ!問題背後的問題"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hatelove/archive/2009/02/24/7278.aspx
我覺得挺不錯的,後來這本書變成我們部門新人必讀的書單之一
從中可以了解怎麼轉換想法,來解決現有的問題,當問對問題的時候,答案就呼之欲出了!
它也幫助我了解: Leader是怎麼想事情的要怎麼做才能提升自己、可以夠全面處理事務。
有機會可以參考一下!
       
QoS 其實是很重要的一個 module,值得你多花些時間去鑽研的!!
就目前的觀察而言,你需要提升你對 QoS 的掌握度~
我是期望你能獨當一面的負責這module的,如此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貢獻和價值。
       
你之前大多寫userspace的程式,較少接觸kerneldriver相關的
可以花點時間看相關的書籍或嘗試相關的工作項目,把這邊的能力補上,
對提升自己寫code實力會很有幫助的!
       
就如同我之前有說過的,能參與  project 是很難得的,有機會就多學習,好好努力!
要維持像新人一樣的成長曲線,把自己的專業技能顧好,將來的選擇會很多,路可以很寬廣!
加油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Thanks.
Best Regard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