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[TL喵] 給Stanley的評語

Dear Stanley,
       
一起共事了好一段日子了,從你來我們部門support projects開始...
你的努力、認真和產出,我們大家都默默地看在眼裡...
你的態度正面且積極,雖然年資不深,但是我們都很欣賞你。

你在設計feature時,會多方思考各種情況,會主動和大家討論,希望能把程式的架構做得更彈性。
你樂意去嘗試不熟悉的領域,不推拖逃避,並且想辦法去了解通透,這是非常好的!
對於我的提醒與叮嚀,你總能迅速的改善,不需我重複,表示你都有上心,很不錯!
你的特質讓身為Leader的我感到可信賴,對於交付予你的工作,我都很放心,我不必盯死每個細節,
你不只做到原本預期的目標,還做到更多、更好,有你這樣的member,實在是我的好運氣 =D
       
不知道你未來的規劃是什麼?
我會建議你先加強專業技術和加廣背景知識
平常思考或做事情時,多用leaderview去看事物,
觀察leader的溝通方式、決策的理由,幫助你換位思考。
如此,當有升遷的機會到來,你就可以是準備好了的狀態囉!!     
你有挑戰的熱誠,加上有不錯的天賦,能幫助你累積知識和技術。
若能努力不懈,假以時日,必能令人刮目相看,請好好加油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Thanks.
Best Regards,
Cind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