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[食記] 竹北乾杯燒肉居酒屋(光明店)

在8/8來竹杯乾杯吃燒肉是為了慶祝父親節嗎?
其實不然,只是我老公的三五同事想要一起吃個飯~
乾杯很熱門,都要提早一個月預約才行。
樓上是王品開的舒果餐廳,隔壁則是紅酒乾杯,
斜對面是王品集團的原燒,這附近很多好吃的餐廳呢。


左邊的醬汁是檸檬醬,配烤肉吃會比較清爽。
右邊則是烤肉醬汁,可搭配所有的肉類。


由於我們看著菜單無法決定,就讓服務人員幫我們配一些他們的招牌菜了。
下圖是生菜沙拉,普普通通,墊墊肚子。


接著上來自製的泡菜,這個蠻好吃的,很開胃。


我點了一杯無酒精飲料: 蜜桃可爾必思汽水,
帶著淡淡右甜甜的蜜桃味道~
(在八點的時候,會有特殊活動讓大家舉杯乾杯,之後店家會再送你一杯一樣的飲品)


霜降豬肉一上桌,就飢腸轆轆的我們拿去鐵網上烤了
還來不及給它拍張特寫XD~
烤得稍微金黃色且有點焦會比較好吃唷!
下圖右下角的是蛤蜊湯,有點鹹~


下圖鋁箔紙包裝的是奶油綜合菇~普普通通囉
後來上來的牛肉分不出來是什麼XD~~ 都還蠻好吃的!


桌上一景


這應該就是乾杯牛排,由服務生親自為大家服務,烤完在切成數等份~
沾醬或是搭配蒜片都很可口~



服務人員建議烤好的牛肉要沾著奶油吃
不過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...
反而覺得很油orz


在八點的時候,氣氛變得很HIGH~
開始要玩親親五花肉的遊戲了~
每一桌有兩個人來親親超過10秒
就可以獲得牛五花或是豬五花一盤!!
還算蠻有趣的=D

最後我們一個人吃了快六百元,但是大家都覺得有點空虛...
沒有吃到很多肉,只有喝汽水喝飽的感覺XDD
我想我老公下次不會再帶我去吃乾杯了 T_T
以同樣價位,他應該會選對面的原燒吧~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1F (原燒對面)
電話:03-558-8988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   17:00~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