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[遊記] 高雄民宿夢想小屋 - 薔薇物語

之前到高雄的時候都住85大樓,這次想換個地方住住看~
找到了夢想小屋,看網頁介紹和圖片覺得很棒~
離高雄火車站近,空間也不小,感覺是物美價廉...

我們找這家民宿的時候,利用地址反而找不到入口
經由鄰居大姐的指點才知道,原來入口處在另外一個小巷子內...

一進門可見到房間內的洗手台,另外備有兩瓶礦泉水


除了免費的礦泉水,還有提供快煮壺可使用


簡單的盥洗用具(牙刷、梳子等)和咖啡、米果


小吧檯上放置兩條毛巾和一台吹風機
不得不說我很失望,毛巾看起來舊舊髒髒的...還好我有自備浴巾XD


一進門口,右手邊是電視,可是電視牆的裝潢有個洞...
管理員小姐並沒有事先說,我趕緊打電話先確認,避免之後有紛爭...
我懷疑打掃的小姐並沒有很認真耶,因為地板上有毛髮沒有清乾淨 = ="


電視正對面是小沙發,沙發布也舊舊髒髒的,有很多小毛球在上面。


沿著電視旁邊的木製樓梯往上就能看到床囉~
床單、枕頭、棉被,也都呈現舊舊髒髒的 = ="
不過天花板很近,一不小心就會撞到頭 orz


住房的隔天,可以打電話去挑選自己想吃的早餐(有三種套餐可選)
店家半小時後會送到民宿門口,這點倒是很方便!


薔薇物語整體來說讓我感覺很差..
不只是清潔的問題,還有設備老舊的噪音...
冷氣機非常的吵,一陣一陣地發出噪音
讓我整夜都睡不好... orz

於是我早上就寫了一封建議的信要給管理員小姐
退房的時候和鑰匙一起放置於鑰匙回收的盒子中
希望他們真對整潔和設備的問題進行改善..
不然我覺得花了1880元,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價值,反而來受罪!!!
不過至今仍沒有任何的回應就是了~ 嘖嘖
(2012.11.12夢想小屋看到文章有回應了! 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會提到!!)

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去玩的話
應該還是會回到85大樓的懷抱~
價錢不會差太多,品質又有保證!!



[2012.11.14 後續..]
這件事情也讓我檢討自己,我想以後遇到問題還是馬上反應給店家比較好,原本想說寫信比較有條理,但是也容易造成誤會!! 基於夢想小屋的善意回應,我相信她們一定會更努力改善的,希望之後能有其他房客能分享一下她們的住宿經驗,讓整體評價往上提升!!


[2012.11.12 夢想小屋回應如下]
您好,昨天經朋友看到您的評價而通知我們,我們才知道您的不滿,真的很不好意回,
我們今天即刻上來做回覆, 讓您的住宿感受那麼不好,是我們的錯,我們當天看到沒有馬上再回覆您,也是我們的疏忽,

因為我們只急於再確認和檢討我們失誤,以及做改善,以為您只是善意的提醒和留言,
真的很抱歉,我們的所有物品所用後一定都會送洗和消毒,也會請再加強打掃和檢查的動作, 沙發套因為常洗而起毛球,這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為了環境一定要洗,但我們也為定期更新的, 進門的壁紙我們知道是之前入住的小朋友頑皮弄破的,也在想補救方式了喔, 冷氣也已維護完成,不會再有聲音,
以上是對房間的處理回覆,

不是要爭什麼,因為我們失誤就是需要改進,

更感謝您給我們的批評和指教,我們看到客人的留言,每一封都相當重視,
所以當看到您給的留言也是第一時間想辦法改進,而忽略了回覆和感謝您,
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希望您可以接受,
我們並準備了一張平日免費體驗卷送給您(週日~週五皆可使用),2人房型任選,希望您可以再回來做一次體驗, 看看我們是否有達到您的期許,
您可來看信或來個簡訊,告訴我們您當時的住宿日期,姓名,電話,地址,並註明愛評網,
我們會於三日內為您寄上住宿卷的,希望我們的處理您有滿意和接受.
感謝您的指導,
夢想小屋期待您的回音
0919190223 


[2012.11.14 我的回應]
謝謝夢想小屋-亞亞 你的回應,有誠意就夠了,免費的體驗券就不用了,我有感受到妳們很重視這件事情,我相信妳們應該已經著手將問題改善了,希望之後有其他的房客也分享一下她們的住宿經驗,讓整體評價可以往上提高!! 

有關之前說你們沒有回應的部分,我會修改文章的內容並標註回應日期;
至於整體評價是我當時的感受,所以就不修改了,也請妳們多包涵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