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[大肚喵] 知道小龍貓性別囉 (懷孕第十七週)

由於之後月子中心選在北澤(曾英志醫師開的)

所以就想說 把產檢的醫院也從新竹馬偕換到新竹國泰

路程離我家比較遠了... 大約要20~30分鐘

不過聽說國泰都是醫生親自照超音波,應該會比較專業吧?!

(馬偕則都是護理師照超音波,醫生只看最後的超音波照片)

不過要去國泰看醫生還真不容易...

每次看診都要自己想辦法掛號,醫生不會幫你掛下次的預約診

七月初的時候,我媽、我爸一大早八點就開始打電話幫我掛號

我妹也在網路上幫忙,不過她說一下子就額滿,根本掛不到...

(電話預約掛號可以提早35天前)

後來終於掛到了8/22的早上五十幾號...

這時間很尷尬,所以我老公就請了一整天的假陪我囉

國泰在市區,還蠻不容易停車的

護士小姐知道我第一次來...

很仔細的講解產檢流程,包含每次都要驗尿量體重量血壓

然後我們當天也自費做了一些檢查項目:

1. 脊髓性肌肉縮症基因檢測 SMA ($2000)

2. 母血唐氏症篩檢 ($2000)

為了小龍貓,只好跟四張小朋友就說掰掰了~~~

等了許久,終於看到大名鼎鼎的曾醫師了!!

一開始會先讓我們聽小龍貓的胎心音,跳很快也非常有力!

後來醫生就開始用超音波檢查一下小龍貓生長的狀況

都很正常,順帶一提的是...檢查過程中...

曾醫師: "你看...這是大腿骨,這是小雞雞..."

我和我老公一聽,兩人對看了一下,老公只顧傻笑

我趕緊問醫生說: "怎麼看的呀? 再讓我看一下好嗎??"

因為我沒有爆痘痘,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女孩子的說XDD~~ 

醫生說小龍貓一切正常,不過小龍貓的媽媽要控制體重唷!!

(喵: 我有在努力了咩... 每個月胖一公斤?? XDD )

產檢結束之後,就趕快通知娘家和婆家

告訴他們小龍貓的性別囉~

大家都會問我和我老公,知道是男生的感覺如何?

其實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耶?!

因為是男是女都很好呀!! >////////<

希望小龍貓健康長大,明年過年前就可以跟大家要紅包了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