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[大肚喵] 小龍貓的脊椎骨好明顯唷 (懷孕第二十一週)

每次都很期待和小龍貓見面~

畢竟目前都是一個月見一次面~

所以老公也都會特地請假陪我一起產檢!

在我還沒懷孕前,要老公請假是一件很難的事情~

因為他們的積假到年底結算時是可以換錢的..

而且他們公司好像規定超過兩小時的假單就會簽到高層主管去了

基於這種種原因,能讓他請假的~只有小龍貓唷! 哈~

滿21週了,透過超音波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龍貓的骨骼,挺酷的!

醫生有再說一次,是個小男生唷!! 很明顯的性徵!

我感受到小龍貓胎動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~

上次所做的一堆檢查報告出爐了~

醫生表示一切正常,不過醫生沒有將檢查結果印給我就是了@@

我有反應最近常常覺得肚子硬硬的,醫生只有淡淡地說,少走動多休息。

看樣子,應該不是很令人緊張的症狀XDD~~

之前在網路上查詢所得到的資料都讓我很緊張Orz

國泰產檢結束之後,下午要去杏慈照高層次超音波=D

再來好好仔細瞧瞧我們家小龍貓在我肚子裡面的狀況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