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[影評] 暮光之城 vs. 吸血鬼日記

吸血鬼這個題材,在小說、影集或電影中,總是很能引起大家的興趣!
之所以想寫這篇文章"幕光之城 vs. 吸血鬼日記"
是因為最近再看美劇"吸血鬼日記",就聯想到火紅的暮光之城了!

先說暮光之城(Twilight)好了:

暮光之城第一集(無懼的愛)剛上映的時候,我深深的被吸引..
吸血鬼和人類的愛戀,感覺上應該很難發展吧..
要我和我很喜歡的食物相處不吃掉他,要非常有克制力才行XD~

暮光之城第二集(新月),在這段禁忌的愛中,讓狼人也來湊一腳,變成三角戀!
所以觀眾們就會很好奇...
"到底吸血鬼Edward Cullen和狼人Jacob Black,女主角Bella Swan會選誰呢??"



如果是我,我要選狼人,瘋狂愛肌肉男?! (哈)
當然還有"可以過正常的人類生活"的因素囉~



暮光之城第三集(蝕),在這集中會出現人類和吸血鬼的愛的結晶!!
以常理思考,這根本不可能不是嗎??
所以作者很會掉觀眾們的胃口,很想知道續集會是怎樣的發展...

最近看了吸血鬼日記(The Vampire Diaries)後,
覺得暮光之城吸血鬼日記,這兩個故事中的男主角的型有點像~




而且女主角Elena Gilbert也陷入三角戀中,只不過是"人類女孩和兩個吸血鬼兄弟"..
如果硬要選一個,到底是哥哥Damon Salvatore?
還是弟弟Stefen Salvatore比較適合Elena呢??



如果是我,我會選哥哥Damon Salvatore
不光只是因為Damon身材好,也是因為其行事作風~ I like it =D
(我老公說一定是因為Damon比較帥!! 哈)

目前正在等待這兩個故事的續集(幕光之城第四集和吸血鬼日記第四季)中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