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[食記] 新竹吉野烤肉快餐 - 香酥雞腿飯 (光復路上)

我一邊散步一邊思考著今天中午要吃什麼...

想吃個雞腿飯,但內心很猶豫,到底要吃金仙蝦捲飯的? 還是吉野烤肉外餐的呢?

在我經過金仙蝦捲飯時,發現排隊的人有點多,且店員很忙碌在準備外送的便當...

而吉野那邊則是空空如也,我是個討厭等待的人,就去吉野買囉!!

點了一個香酥雞腿飯,花了85元


看到便當的內容之後覺得很奇怪.....

不是香酥嗎? 那表皮怎麼跟烤雞腿的表皮差不多呢?! T__T

跟我想要吃的不一樣啦!!!!!!!!!!

雞腿肉是很嫩,但是不得不說......

金仙蝦捲飯的雞腿飯真的比較好吃!!

雖然有5元的價差,(金仙的要90元)

傷心... 我想要吃酥酥的外皮的那種主菜啦!! (哭泣......)



地址: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03號

電話: 03-56313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