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[大肚喵] 喜憨兒烘培屋 - 彌月試吃 (免費索取)

喜憨兒烘培屋的彌月試吃也是免費索取,需要事先打電話去詢問,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領取的時間。

我是帶著媽媽手冊去喜憨兒烘培屋(建中店)拿的,建中店其實是複合式餐廳,有提供餐點,也賣麵包。在領取的過程中,櫃台的服務人員沒有解說試吃盒的內容物,只有檢查媽媽手冊並直接將試吃盒交給我,這樣令我有點不解,還主動詢問他是否可以幫我介紹一下!! 

對比之下,之前在RT蛋糕彌月試吃時,RT蛋糕店的店員會一項一項介紹,這樣準媽咪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!

試吃盒是個很精緻的小盒子,外觀配色很可愛活潑,會貼著保存期限。


小盒子內裝有兩片蛋糕、一個小餅乾和一份DM。



抹茶紅豆口味,吃完之後會餘留茶香味在口中,紅豆軟硬和甜度都適中,比RT彌月試吃的抹茶紅豆蛋糕更令我喜歡!!


香橙巧克力蛋糕,巧克力蛋糕本身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和我老公都不太習慣柳橙的內餡,整體來說,味道不是我們喜歡的XDD~~ 我還是比較喜歡RT的巧克力蛋糕!!



這個小餅乾裡面有核桃,不會太軟或太硬,濃濃的奶香,很好吃! 比他們家的蛋糕好吃XDD



地址: 新竹市建中路55號

電話: 03-5748134

營業時間: 9:00 am ~ 21:00 p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