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新竹包好吃自助餐 - 宮保雞丁便當 (金山街)

包好吃便當店就在巧味快餐隔壁,每次巧味都大排長龍的,在金山街中格外地很顯眼,但是我總是走進包好吃...

原因請我聽慢慢道來...

我和老公都吃過包好吃和巧味這兩家的便當:

包好吃的口味清淡些,比較不油膩,可挑選的主菜和配菜種類相對較多

巧味的番茄炒蛋和炸排骨很好吃,但是偏偏加了不少味精,吃完巧味之後,口乾舌燥的程度很誇張... 不是喝湯或多喝水就可以解決的 Orz

為了健康著想,我們這些常常吃外食的人,一定要減少對於味精的攝取!!

底下是包好吃的宮保雞丁便當(NT $75),我都會盡量選深綠色的蔬菜做為配菜,這些份量都是自己夾取的,老闆會跟據份量來微調價錢... 可是我總是抓不準老闆娘心中的那把尺... = ="
小老闆計算價格就會相對便宜些!!

我老公很喜歡包好吃他們家的蜜汁雞腿排,不過這道菜很搶手,所以通常都是可遇不可求的Q_Q

我則是覺得炸排骨便當滷排骨便當就很不錯了!! 比較容易買到!!



地址: 新竹市金山十一街66號

電話: 03-57836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