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[大肚喵] RT Baker House 彌月蛋糕 試吃 (新竹建功店)

RT蛋糕在新竹很是有名的,之前就對他們家的歐培拉念念不忘,每當老公帶回來RT的彌月蛋糕時,總是超開心的=D

我原以為只有新竹市區和竹北有 RT蛋糕店的門市而以,還有打算在產檢的時候繞過去看看。
後來在查詢RT蛋糕門市時,發現原來建功路上就有一家耶! 近多了,自己就可以去晃晃了XD~~

我有事先打電話去RT建功店門市詢問是否有彌月試吃? 店內的人員提供我可試吃的時間,我就根據所約定的時間前去。

一開始用google map去查地址還找不到... 地圖定位(A)和實際的位置(B)是不同的!!

因為街景圖也沒有顯示,實際走訪之後,發現RT建功店的位置在建功二路和金城二路的交叉x路口,7-11旁邊..,RT的招牌也太不顯眼了,認7-11比較容易XD~~

要是傻傻相信Google map就要哭了!



我在平常日的中午的時間前往RT建功門市,想說應該可以避開擁擠的時段,結果卻門庭若市,店內除了蛋糕、餅乾,也有賣麵包,而且價格也不貴,很多上班族帶著識別證,還有爺爺帶孫子來買麵包,生意真不錯! 我有額外買了一個法國香蒜麵包回家,微波過後超軟,很好吃!!

等到櫃檯小姐幫客人都結帳完畢之後,我才終於上前詢問彌月試吃盒的事情,拿了下圖中的試吃盒,裡面都是蛋糕,沒有附小西點。即使事先預約了也沒有Q_Q 可能是沒有特別詢問西點的試吃吧?!聽說要去RT的府後門市才會有多一盒小西點試吃品,Sigh~真是有點可惜~~


試吃盒打開之後,會看到一小盒蛋糕還有四片包裝過的蛋糕切片


小盒的蛋糕中各種口味都有一片,包含歐培拉(右上)、香檸捲(中)、朱古力捲(左上)、榛果捲(左下)、抹茶捲(右下),我和老公一起分著吃:
歐培拉就一如往常,上層的巧克力搭配下層的巧克力蛋糕,非常的好吃
抹茶口味的蛋糕有點乾...香檸捲和榛果捲沒有特別感受到特別不同的風味




除了小盒蛋糕之外,另外的四片蛋糕切片,都很用心的包裝耶,蛋糕橫切面會有奶油,所以他們有加上一層塑膠薄片?以便直接和紙包裝區隔開來。


下圖這個蛋糕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相思,內餡有麻糬、紅豆,麻糬QQ的很特別。


下圖是紅茶口味,內餡有巧克力碎片,還不錯~


巧克力沙布蕾是我和我老公在這四片蛋糕切片中最喜歡的口味,而且聽我老公說,昨天在公司有人分他吃RT的蛋糕,就是這種樣式的,味道一樣!


沙布蕾也很好吃,和巧克力口味都很得我倆的心。


這兩天剛好吃到了RT蛋糕香帥蛋糕(經典芋香捲),很自然就會拿來比較...
RT的海綿蛋糕和奶由內餡的比例可從圖片中看到,奶油內餡相對蛋糕本身來說比較少,放多了會有點膩。而香帥蛋糕的芋香捲則是芋泥內餡很飽滿,甜而不膩。

這兩家蛋糕各有千秋,端看消費者喜歡哪種搭配方式囉~

我個人覺得RT的試吃盒中,雖然有很多種的蛋糕,但比較口感和驚喜程度,唯有RT的歐培拉才能跟香帥的芋香捲抗衡!!


RT彌月禮盒介紹:



RT 建功店
地址: 新竹市建功二路10號
電話: 03-571-8808
營業時間: 10:00 AM ~ 9:00 P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