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[食記] 新竹阿Q雞排 + 包好吃便當 (金山街)

為了慶祝老公今天升職等囉~

且昨天晚上嫌棄我煮的飯太硬XDD

所以今天晚上吃外食!!!

買了阿Q雞排的甜不辣和地瓜薯條各一份,總共40元

雖然很想買雞排、魷魚、鹹酥雞、蘿蔔糕、百頁豆腐等

但是孕婦要好好控制體重呀 Q____Q  只能淺嘗則止 (殘念...)

阿Q雞排不是每天都有開的,開門的時間大概都是六點左右吧?

而且每次經過人都很多...附近的小狗也很多XDD

吃過幾次,價錢合理,東西都蠻好吃的唷=D

阿Q雞排在金山19街上,不在光復路一段轉89巷的路口處唷!

用google搜尋的時候會顯示錯誤的位置(如下圖的A處)

實際上的位置應該在下圖的B處


開店的時候就會亮起阿Q雞排的招牌


是個小小的攤子,老闆娘看起來很年輕唷!


甜不辣酥酥脆脆的,地瓜薯條加上干梅粉,甜而不膩!

這兩樣我和我老公都很愛!! 還搶著吃XDD


包好吃便當店是我和老公在金山街最常光顧的一家店囉

主要是因為比較清淡、不會很油,可選擇的配菜種類也不少,價格還算合理

包好吃在金山11街上(巧味便當旁邊)

巧味常常大排長龍的,我和老公有吃過幾次巧味

但是吃完巧味的便當會口乾舌燥,應該是味精加太多了吧?!


下圖是包好吃的便當菜色,這樣滿滿的只要70元唷!!

(謎之聲: 怎麼只有一個便當呢??  因為晚餐不要吃太多 所以我們兩個是一起吃一個的啦!! 哈哈)


兩人慶祝的晚餐就是一個便當、一份甜不辣和一份地瓜薯條,總共只花了110元

便宜又吃得飽飽的,開心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