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[食記] 香帥蛋糕 - 經典芋香捲 (團購美食)

我們社區鄰居之前在團購香帥蛋糕時,估錯份量,買了兩條經典芋香捲,而有效期限是三天,於是我和另外一位鄰居就一起share另外一條芋香捲。

官方網頁如下:
http://www.scake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371

經典芋香捲不同於原本的芋泥捲,長度變短了,總體積約是16 * 9 * 8 cm 左右,打折之後的價錢是1條280元,而我花了140元,買到的蛋糕長度約8cm,可以切成四片,每片約35元。

每一片蛋糕不論是內餡或海綿蛋糕本身都很紮實,35元真是很划算的價格。


下圖可見滿滿的芋泥餡料,厚度多於蛋糕本身。



芋泥餡搭配著芋泥蛋糕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!!

芋泥餡都很細、很綿密,偶爾會吃到意外的驚喜:小小的芋泥顆粒,顆粒也很軟;蛋糕本身不會太乾或太濕,整體來說,甜而不膩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都忘了"熱量"這回事了!!

剛好拿到香帥的芋香捲時,我也拿到了RT的彌月試吃盒,兩家蛋糕吃起來的感覺大不同!!

香帥是強調內餡本身,而RT則是重視蛋糕本體

我個人覺得RT的試吃盒中,有很多種的蛋糕,但比較口感和驚喜程度,唯有歐培拉才能跟香帥的芋香捲抗衡!!

原本想跟香帥蛋糕預約彌月試吃的,可是發現他們已經不提供免費試吃了(只需付宅配的錢),現在都需要付蛋糕或油飯的錢和宅配的錢!!

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,但是不能試吃還是有股淡淡的憂傷 Q____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